close

 

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按個

1.jpg

參訪時間:2020.02.22(五)

店名:無名碗糕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宏毅三路( 後勁煉油場宿舍菜市場內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2.jpg

這間碗糕店是跟胖老公8年多年就帶我來這裡,他說那是他的回憶

這裡的碗糕,如果你到早上10點才過來,那很抱歉,可能已經吃不到了

3.jpg

這裡就只有賣四樣商品,所以翻桌率可說是非常的快,基本上,想要來這裡用餐,不太需要排隊。因為上菜不需要等,顧客用餐應該一人10分鐘就解決了吧

再來是看到這張價格表,可以說是非常親民,就算是想要吃個粗飽,也不會花你太多扣扣

4.jpg

我們通常都會叫兩碗碗糕一碗肉羹

當然,對於一位男人這樣是吃不飽的,通常碗糕會再追加一碗

5.jpg

碗糕的Q度適中,選擇的醬料也不會太死鹹

6.jpg

裡頭的肉塊也給的多,從你吃下去的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吃的到肉塊,這樣一碗才賣你$30,這種價格那裡找呀

7.jpg

熊夯其實不是到很喜歡吃有勾芡類的食物,但是這碗羹不會太過於濃稠,肉塊給的也不吝嗇,因為我是肉食主義者,肉太少我會生氣,配料也給的足夠。想要早晨吃飽飽的上班族,這是你的最佳選擇。男孩子一般吃上兩碗都不是問題,重點是俗又大碗~~~快點一碗試試唄!

032.gif總評032.gif

裝潢:  (菜市場內,不用計較太多)

服務態度: ✬ ✬  (普通)

餐點: ✬ ✬ ✬    (超值)

上菜速度: ✬ ✬ ✬ (點完菜馬上出菜)

 

 

 

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,請你幫我按個讚,

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^^

 

 

 

  

   

 

其他文章:

『台中』食。旅遊記

『台南』食。旅遊記

『台北』食。旅遊記

『桃園』食。旅遊記

『台東』食。旅遊記

『南投』食。旅遊記

『苗栗』食。旅遊記

『屏東』食。旅遊記

『嘉義』食。旅遊記

『高雄』食。旅遊記

『雲林』食。旅遊記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